1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开放与交流>>正文
我校与大北农集团举行科技合作签约暨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7-05-05 06:25  

310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与大北农水产科技集团举行科技合作签约暨大北农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湖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治平、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科教法规处处长肖光明、副校长欧阳峣、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总裁、我校“潇湘学者”讲座教授易敢峰、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总裁办主任、创业学院院长周悦出席,仪式由科技处处长马铭主持。

 

欧阳峣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的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师范大学是湖南省属高校的龙头,学校在基础研究,尤其是畜牧、水产、生物科技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大北农集团是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农业高科技企业的代表之一,希望与大北农集团的科技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开发和产学研成果。同时感谢大北农集团支持我校发展、爱心助学的善举。

 

杨治平代表省科技厅对我校与大北农集团开展科技合作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对接,为湖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肖光明介绍了湖南省水产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是水产大省但不是强省,希望湖南师范大学与大北农集团加强合作,推动湖南水产行业的发展,为我省实现水产千亿产业目标贡献力量。

 

易敢峰回顾了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情况,作为新近加盟我校一员,将依托我校与大北农集团的合作,尽可能支持学校的发展。

 

周悦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基本情况。

 

副校长欧阳峣代表学校和大北农水产科技集团总裁易敢峰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和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巍、执行院长彭贤锦、省生物研究所所长刘少军、科技处副处长余自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松,以及大北农集团工作人员、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
邮编:410081   联系电话:0731-88861304   邮箱:chenmz@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