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公告>>正文
2018年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2018-10-24 08:01  

    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于20151230日由国家发改委批准正式成立。目前,实验室主要立足于动物毒素多肽等天然活性肽的优势特色和扎实研究基础,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建设集活性多肽研究、多肽新药研发和服务为一体的研发体系,创制多肽药物新品种。为充分发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作用,本实验室设开放课题,支持与实验室目前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应用研究项目。相关要求参见《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附件1),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1.多肽资源库和分子库的构建及药物筛选;

   

2.多肽类检测试剂和药物研制;

   

3.多肽药物研发关键技术研究。

     

  二、申请要求

   

    1.申请资格:

   

  申请人应是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以上,具有独立工作能力的多肽药物或相关方向的科研工作者。申请人应以本实验室的固定研究组为依托,受到资助后依托固定研究组进行研究工作。

     

    2.申请和审批程序:

   

  课题申请者填写《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2),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20181130日前向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申报,同时提交电子版。工程实验室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申请项目先进行初审,再交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再次评审,根据评议情况择优资助。

   

 3.发表学术论文时按以下格式共同署名,署名排序由研究者和依托实验室负责人根据双方在工作中的贡献,并依照国际通行的惯例讨论确定。

   

开放基金课题的成果归实验室和课题申请者所在单位共同所有。论文成果须标注湖南师范大学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课题” [英文:Supported by the Opening Fund of The National & Local JointEngineering Laboratory of Animal Peptide Drug Development (Hunan NormalUniversity), 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且论文发表单位应包括湖南师范大学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长沙,湖南 410081 [英文:The National & Local JointEngineering Laboratory of Animal Peptide Drug Development (Hunan NormalUniversity), 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 Changsha, Hunan410081, China.]

   

 4.申请专利,研究者和依托实验室负责人独立研发的技术由各自独立申请专利,合作研发的技术按国际通行的惯例讨论确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云龙

   

  电 话:86-731-88861304        

   

  传 真:86-731-88861304        

   

   E-Mail: 57311271@qq.com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动物多肽药物创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邮 编:410081        

   

   

附件1:开放课题管理办法

   

  附件2:开放课题申请书

   

附件【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开放课题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
邮编:410081   联系电话:0731-88861304   邮箱:chenmz@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