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公告>>正文
转发学校《关于2022年元旦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12-27 18:08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元旦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应急机制持续运行。所有师生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尽可能减少聚集、聚会活动,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跨省出行,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确需离开学校所在地的,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详细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及所在地报告。假期出省的师生员工返校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各二级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校内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外来人员严禁进入学生宿舍,其余楼栋要严格查验进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登记。

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88872181

保卫处:88872110

防控办:88872335

校长办公室

2021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
邮编:410081   联系电话:0731-88861304   邮箱:chenmz@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