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赵宇、容明强两位老师入选湖湘高层次人才计划聚集工程项目
2018-10-08 08:20  

   8月17日,省委组织部和省科技厅联合公布了2018年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的入选名单。实验室共有2名老师获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项目资助。   

   今年的入选名单中,实验室赵宇教授获杰出创新人才项目资助,容明强教授获优秀青年创新人才项目资助。赵宇老师是学校去年从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新引进的“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容明强老师是学校去年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新引进的教授。2名老师成功入选2018年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得益于学校近年重视科研队伍建设,持续向海内外延揽人才,引进了一批学术造诣高、科研实力强的优秀学者。

   据悉,2017年首次启动该类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时为“长株潭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2018年扩展为“湖湘高层次人才聚集工程”。该项目主要针对近年引进来湘创新创业的海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分为创新人才(团队)、创业人才和外聘专家3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
邮编:410081   联系电话:0731-88861304   邮箱:chenmz@hu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