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实验室主任 
 学术委员会 
 研究方向 
 研究团队 
 技术平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概况>>人才培养
 
实验室近年来人才培养情况

实验室重视科研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建立科研与教学良性互动的激励机制。以高水平的科学研究造就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以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丰富教学内容,以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改善人才培养条件,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实验室自创建以来,一直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已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150余名,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研究生有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有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优秀科研工作者、国际知名企业工程师和青年创业者等。

目前实验室有在读博士20多人,在读硕士60多人;每年接收约30名本科生来实验室从事毕业论文设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站内搜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路36号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
邮编:410081   联系电话:0731-88861304   邮箱:chenmz@hunnu.edu.cn